Remedyslife

一念未萌以前 还有者个消息也无
Write texts.take photos.Love lifes.

我死后的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瞬间

我看到 我确实在睡觉 

躺在床上 睡得很深

我想现在的我应该在做梦

当时好像出现了两个细长高大的人

我生活中从未见过如此奇怪的人

它们什么都没说

我很肯定他们不是人 而是

比人更高级的生物

被我猜到了 是来带我走

走去哪 我心里没底


…情景一变…


这个世界没有光亮

我面前出现了一座巨大的黑山

我和其他人 坐着童话里的马车

驶向了黑山中高处

马车在一栋与山颜色融为一体的房子停下

我们被细长高大的人带下来 

让我们排队进入那间房子

不知道为什么

我内心很平静 

还带有一点雀跃

好像我马上就要解脱了一样

那位细而高的人温柔地告诉我

「不要害怕 

屋里的情境全凭你心境变化」

我一听 嘿 这稀奇的很

那我想让它变成魔法小屋

来到这里的人什么心愿都可以实现

我在走向这间房间的时候

突然狂风大作刮过来 我感觉不到冷

真的就变成了哈利波特里

罗恩家里那种全自动的屋子

我眼前

左右木架上的

奇珍异宝全数悬浮于空中

还有古老的书籍一直在自动翻页

此时 我身边走过一群精致又暗黑风的洛丽塔小姐姐

她们在问我想不想穿漂亮的衣服

我没有开口 心里想着不要

她们就如烟雾般从房间消失了 很是神奇

————————————

未完待续


评论

© Remedys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