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dyslife

一念未萌以前 还有者个消息也无
Write texts.take photos.Love lifes.

昆虫奇遇记

一只苍蝇,停在我办公的电脑上。
它不怕我,我朝它吹风它也不走。
我在想它的三世轮回里是否有见过我?
我们是何种因缘,会在此时此地此景相遇?
因为惩罚你多重变生,化生飞鸟鱼虫,化生细喉咙大胃口的饿鬼,变作因为作恶多端堕入多重地狱后不再造,忏悔回来这浮沉的红尘的男人女人………
或者你只是会七十二变的天界神,
过来检查这个女子有没有认真生活吧?
你来但我身边,很遗憾我不知道。
你很想告诉我,我从未一个人。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该,今天香水有花的味道,
这苍蝇定是循着这股味道而来,赶不走哇!哼。

评论

© Remedys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