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dyslife

一念未萌以前 还有者个消息也无
Write texts.take photos.Love lifes.

这个城市的树荫不在我头顶上

虚无的时间。没有冲劲的,逐渐肥胖的身体。混浊的双眼。走不动的腿。懒惰烦躁的身体。糟糕耶耶耶~
停止矫情,来,听我说正事儿
辞职已经2个月了,正好是幺蛾子们提供廉价劳动力得的暑假,这出门面的工资一个比一个低,真不知道靠什么活了二十多年,毕竟这二线一的城市消费也不低了。
有点沮丧,有点泄气。
喜欢的工作找不到,找到了要求也达不到。外语,专业,经验! 天啦,老板,你给多少钱?要求真他妈多呀呀呀!
我的耐心,我的热情能持续多久?
怕苦,不。
怕没希望,这是真的。
靠自己,我要好好挣钱让爸妈开心。

评论(1)

© Remedyslife | Powered by LOFTER